推 miyoko:我們學校有這個系嗎?????? (大驚) 10/10 17:27
推 tzsh:高應大哪時有這個系了? 10/10 17:37
推 idqwe:嗯...幼保喔...正修有.... 10/10 17:46
推 drugman:等方老大想開這個系我再來回答好了!! 10/10 18:00
推 gunship:導演有人走錯攝影棚啦 10/10 18:42
推 asd58605015:驚!!難道過不久即將成立這個系 10/10 19:11
推 kiaia:樹德好像也有幼保系 10/10 20:41
推 wenmeme:輔英也有@@ 10/10 21:17
推 jlllo8:驚!!已經有人在期待了 10/10 22:03
推 suncharlotte:不會吧= = 10/10 23:40
推 dongman:迷路了嗎~? 10/11 00:18
推 irisated:不好意思 我剛剛才發現 我迷路了 請原諒我><" 10/11 01:35
推 drugman:嗯~~高應大的人那麼和善....你已經被原諒了!! 10/11 12:51
推 magicrock:走錯就要依照慣例!!圖咧?圖咧?(敲碗) 10/11 19:37
推 jlllo8:樓上的破樓樓上的埂了...和善+1 但是如果有圖原諒更快 10/12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