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在找幼保系的朱瑾柔同學 麻煩有認識的同學寄信給我 有急事找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8.99
miyoko:我們學校有這個系嗎?????? (大驚) 10/10 17:27
tzsh:高應大哪時有這個系了? 10/10 17:37
idqwe:嗯...幼保喔...正修有.... 10/10 17:46
drugman:等方老大想開這個系我再來回答好了!! 10/10 18:00
gunship:導演有人走錯攝影棚啦 10/10 18:42
asd58605015:驚!!難道過不久即將成立這個系 10/10 19:11
kiaia:樹德好像也有幼保系 10/10 20:41
wenmeme:輔英也有@@ 10/10 21:17
jlllo8:驚!!已經有人在期待了 10/10 22:03
suncharlotte:不會吧= = 10/10 23:40
dongman:迷路了嗎~? 10/11 00:18
irisated:不好意思 我剛剛才發現 我迷路了 請原諒我><" 10/11 01:35
drugman:嗯~~高應大的人那麼和善....你已經被原諒了!! 10/11 12:51
magicrock:走錯就要依照慣例!!圖咧?圖咧?(敲碗) 10/11 19:37
jlllo8:樓上的破樓樓上的埂了...和善+1 但是如果有圖原諒更快 10/12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