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長姐 我想問羽球社的練習時間 之前沒去社團嘉年華~.~ 現在去加羽球社還來得及嗎 好想參加社團阿~~~~ 然後想順便請問椰城社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208.21
jlllo8:椰城社是個好色...不 是好社...活力滿點ㄟ赤子心社團阿 10/11 20:50
wenmeme:1345的晚上六點半可以來球場晃晃~看晃不晃的到社長 10/11 22:37
wenmeme:問好了~羽球集社時間:每週1、3,下午六點半到七點半 10/11 22:47
Iamromi:椰城直接到中心六樓社辦作客~進去會有很多宅宅等你的 10/11 23:47
sazkj:關羽球 10/12 00:00
sazkj:害大家受寒了 = = 對不起 10/12 00:33
gunship:這就是所謂的惡語傷人六月寒嗎(逃) 10/12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