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呼呼@@如題 待會12點左右出發,去壽山看流星雨,有興趣的請丟我水球~ 只找班上同學去好像有點空虛啊=D= 問問看有沒有其他同校的同學有興趣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227.80
vm3vul3u83:秀秀他們班也要去壽山耶 會遇到 10/21 23:20
allanddt:中寮山不錯...^^" 10/21 23:25
asggiga:三地門不錯...^^" 10/21 23:38
fancyrex:茂林不錯....^^" (完全無光害!) 10/21 23:51
loverjersey:眼睛閉起來想像不錯...^^" (完全無光害!) 10/22 10:06
q210158:= =" 10/24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