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是星期五幾點開始阿 學校首頁沒看到活動資訊 會有園遊會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97.83
UBL:通常是放學後 6點多吧 10/24 23:48
cbaisman:好像是7點 行政大樓的跑馬燈寫的... 10/25 01:15
drugman:學'長我會去看!!相信我 10/25 02:00
wenmeme:7點開始。園遊會不詳~ 10/25 02:13
rex05188:謝了 10/25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