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sut (逐臭之夫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 學校前面的停車格
時間
Mon Oct 29 01:11:14 2007
想問請各位學長姐 就學校前面(含雄工) 那一整排 汽車停車格 是計次收費 還是計時 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99.58.150
推
wenmeme
:計時的吧~但晚上到清晨有一段時間是不收費的
10/29 01:17
推
asggiga
:我印象中是計次 有點忘了 很久沒停了
10/29 01:17
推
eric323
:計次+1~路過有看過@@
10/29 01:37
推
ksut
:呃 怎麼計時 計次 都有??
10/29 02:19
推
k1989327
:計次 一次30元 我常停
10/30 23:47
推
ventice
:阿去哪裡繳錢阿...
11/07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