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請各位學長姐 就學校前面(含雄工) 那一整排 汽車停車格 是計次收費 還是計時 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58.150
wenmeme:計時的吧~但晚上到清晨有一段時間是不收費的 10/29 01:17
asggiga:我印象中是計次 有點忘了 很久沒停了 10/29 01:17
eric323:計次+1~路過有看過@@ 10/29 01:37
ksut:呃 怎麼計時 計次 都有?? 10/29 02:19
k1989327:計次 一次30元 我常停 10/30 23:47
ventice:阿去哪裡繳錢阿... 11/07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