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012917:是高第一吧...蝦米高科大?高雄的科大好多間的耶~ 10/28 21:54
→ w012917:(要戰了嗎?)XDDDDD 10/28 21:55
→ overcast123:抱歉我沒說清楚 的確是高第一... 10/28 21:56
→ fairyt:呃...可是我認識的學生他們也會自稱高科大耶,這不需要戰吧 10/28 22:06
推 w012917:沒有要戰的意思...是怕有自稱高科大的人會跳出來戰,所以要 10/28 22:37
→ w012917:先自我解嘲...高的科大真的很多間啊 10/28 22:38
推 kyit:高雄第一科大~簡稱"高科大"...人家已經註冊商標囉!! 10/28 22:48
→ cswf:挖勒 還來啊 10/28 22:50
推 RenewalCool:又來了........ 10/28 22:57
推 rainling:其實高雄人應該都知道高第一叫高科大啦XD至少我不會誤會~ 10/28 22:57
推 kyit:這篇的導火線是1樓!!XD 10/28 23:01
推 pilimonkey:原po金摳連還是不知道考試時間~希望知道的人幫幫他吧~ 10/28 23:07
推 RenewalCool:1樓高應大 XD 10/29 00:20
推 iamvis:XD 沒有護衛軍要出來戰嗎 XDXDXD 10/29 00:34
推 FlameMkIII:要戰了嗎?? (拉椅) 10/29 00:4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98.245
推 eric323:爸~媽~我要上新聞了~(妓者來了嗎??) 10/29 02:23
推 zxcv3147:媽我在這 ._./ 10/29 08:14
推 sazkj:- - 好像不必轉過來 10/29 14:16
推 SDCAT:這之前提過了吧..不用轉過來呀 == ==a 10/29 16:07
推 kcycookie:叫高科大也不會變厲害~無聊 11/01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