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overcast123 (瑪莉羊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問題]急....明天高科大的面試時間?? 時間: Sun Oct 28 21:49:35 2007 明天要去高科大考試 是有關卓越計畫助理的應徵 接電話時太緊張又衝忙 依稀記得是十點要到現場 但真的不太確定....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消息嗎 拜託跟我說正確時間 拜託拜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96.28
w012917:是高第一吧...蝦米高科大?高雄的科大好多間的耶~ 10/28 21:54
w012917:(要戰了嗎?)XDDDDD 10/28 21:55
overcast123:抱歉我沒說清楚 的確是高第一... 10/28 21:56
fairyt:呃...可是我認識的學生他們也會自稱高科大耶,這不需要戰吧 10/28 22:06
w012917:沒有要戰的意思...是怕有自稱高科大的人會跳出來戰,所以要 10/28 22:37
w012917:先自我解嘲...高的科大真的很多間啊 10/28 22:38
kyit:高雄第一科大~簡稱"高科大"...人家已經註冊商標囉!! 10/28 22:48
cswf:挖勒 還來啊 10/28 22:50
RenewalCool:又來了........ 10/28 22:57
rainling:其實高雄人應該都知道高第一叫高科大啦XD至少我不會誤會~ 10/28 22:57
kyit:這篇的導火線是1樓!!XD 10/28 23:01
pilimonkey:原po金摳連還是不知道考試時間~希望知道的人幫幫他吧~ 10/28 23:07
RenewalCool:1樓高應大 XD 10/29 00:20
iamvis:XD 沒有護衛軍要出來戰嗎 XDXDXD 10/29 00:34
FlameMkIII:要戰了嗎?? (拉椅) 10/29 00:4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98.245
eric323:爸~媽~我要上新聞了~(妓者來了嗎??) 10/29 02:23
zxcv3147:媽我在這 ._./ 10/29 08:14
sazkj:- - 好像不必轉過來 10/29 14:16
SDCAT:這之前提過了吧..不用轉過來呀 == ==a 10/29 16:07
kcycookie:叫高科大也不會變厲害~無聊 11/01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