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alione (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買賣] 大遠百禮券 時間: Fri Nov 2 19:06:52 2007 -----合購文請在合購版上po過之後再轉過來-------- 欲徵求或販賣物品:面額a卷200元*5 共1000元可單買 100一張 物品數量:使用期限2007/11/07~12/04 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抵用200元 (超市/餐飲/書局及部分專櫃不得使用) 物品狀況:良好 販賣原因:我以為是提貨卷 我買錯了 交易方式:面交 地點(如採用面交):再談 金額:我是買500 一樣對折 ----請"1"星期以"一"篇買賣文為限-------------------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4.59 ※ 編輯: alione 來自: 140.127.114.59 (11/04 14:50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4.59
NCIT1102:這種東西不是都不能有使用期限了嗎 11/04 14:56
alione:它不是禮卷 有期限的 而且是要滿1000才可以底200 11/04 16:53
alione:我也是看錯 可是買了沒辦法 我大約只會花3000而已 就上來賣 11/04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