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姐同學大家好 請問大家都選擇在那辦聚餐呀?如果是唱ktv呢? 如果以選擇學校附近及$為前題下,大家會推薦那幾個地方? 不好意思,麻煩大家幫忙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172.210
allanddt:阿鳳.......一首10塊 可以吃東西又可以喝酒 XD 11/06 21:14
kaia0218:推阿鳳...上次還點錯歌... 11/06 22:15
seal00:阿鳳是在... ? 11/07 02:03
chingth:...阿鳳是海產店吧 @@ 11/07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