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] 作者: tracy00702 (fog) 看板: Beauty 標題: [神人]高應大夢想咖啡吧正妹店員 時間: Tue Nov 6 19:00:47 2007 As title 短頭髮 臉看起來白白淨淨的 聲音很好聽 但是看起來有點兇兇的(不是匈奴) 我阿宅同學 故意每天去買 為了看她 只好幫他 神一下 讓他滿足的在家裡宅 -- 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 轟天雷!▁▄ ║ ═ ║ ║ ═ ║ ╚╗╔╝ ╚╗╔╔╗ HR 33 \ / ║ ═ ║ ║╔╗ ╝ ╔╝╚║║ ║╚╝ O ═══╝ ╚╝╚╝ ╚═══╝ ╚╝ ╚═══╝#20 <> /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8.219
qururu:先承認.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19:10
Lattewang:你就是你同學吧 11/06 19:27
fredsl:先承認你就是那個女的吧 11/06 19:38
KKamSSang:同學你好 11/06 19:38
cimi: 要約我請抽號碼牌~ 11/06 21:09
sunface:樓上X的...=.= 11/06 21:15
lcyanson:她是觀光的!!的確有點兇!看起來啦^^ 11/06 21:21
knight18:宅宅一見鍾情了 11/06 21:24
aqdstr:我同學也是為了他 天天買咖啡ㄝ0.0 11/06 21:48
tracy00702:耶 8樓的同學也是 天天買 11/06 21:5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03.239
sazkj:結果還是沒真相 11/06 23:03
lion1116:這時候要推~ 叭!叭!沒圖沒真相! 嗎?? 11/06 23:05
allanddt:不知道神出真相會有版權問題嗎?....我不敢貼 11/06 23:09
daybefore:="= 據我所知,她有閃光了XD 11/06 23:13
allanddt: ="= 據我所知,她.................我不敢講 11/06 23:14
chw1106:是哪位呀@@? 11/06 23:45
kaia0218: ="= 據我所知,她.................我不敢講 11/06 23:47
auk109:陪學弟去問過了...有閃光了..(有人要活標看看嗎~) 11/06 23:49
allanddt:哈....真猛! 11/06 23:51
kaia0218:聽說...他曾經是...ㄎㄎ... 11/07 00:15
allanddt: 丁丁 11/07 00:22
allanddt: 拉拉 11/07 00:24
allanddt: 小波 11/07 00:24
allanddt: 迪西 11/07 00:25
kaia0218:樓上是天線寶寶忠實觀眾? 11/07 00:26
lkkl:那揪團一起天天買好了... 11/07 00:30
loverjersey:誇張 這個也太紅了吧~紅到這裡來了 11/07 00:38
loverjersey:聽說他泡的奶茶很好喝 我有一個 阿宅朋友 常去買 11/07 00:40
allanddt:我覺得咖啡吧春天的時候最好喝! 11/07 00:42
loverjersey: 夏天 妹好正! 11/07 00:46
asggiga: 春棉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﹔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? 11/07 01:09
loverjersey: 都是 11/07 02:30
ksut:夢想咖啡吧 是圖書館前面那個攤位嗎 11/07 03:49
luckyboyshu:要互搶了嗎!!?? PK時間給一下 呵呵!! 11/07 16:49
kikkoko:早上的嗎?還是下午的?我怎麼沒看過正妹阿 11/07 22:23
badleon2002:的嗎? 還是下午的?我怎麼沒看過正咩阿! 到底是幾點的? 11/08 00:27
allanddt:運氣! 11/08 00:50
loverjersey:會不會被嚇跑啦 11/08 12:20
asggiga:科科 話說我早上在咖啡吧買東西等取餐時有聽到他們在討論 11/08 19:20
allanddt:鬧很大耶@@".....最近咖啡吧生意因該很好 ^__^ 11/08 19:38
loverjersey:什麼時候來號召 高應胸奴 人 11/09 11:40
zxcv3147: 好兇 11/09 18:19
kaia0218:樓樓上...有請五樓... 11/10 01:30
JJsis:圖咧?(伸) 11/11 22:48
pipiJIN:還好吧!!沒有很正~~~ 11/13 00:15
pipiJIN:其實學校 仔細看很多 11/13 00:16
huabandd:是說觀四甲的短髮大眼正妹嗎?? 11/15 21:35
lucky116002:有這回事!! 改天來去瞧瞧!! 11/24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