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ururu:先承認.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19:10
→ Lattewang:你就是你同學吧 11/06 19:27
推 fredsl:先承認你就是那個女的吧 11/06 19:38
推 KKamSSang:同學你好 11/06 19:38
推 cimi: 要約我請抽號碼牌~ 11/06 21:09
推 sunface:樓上X的...=.= 11/06 21:15
推 lcyanson:她是觀光的!!的確有點兇!看起來啦^^ 11/06 21:21
推 knight18:宅宅一見鍾情了 11/06 21:24
推 aqdstr:我同學也是為了他 天天買咖啡ㄝ0.0 11/06 21:48
推 tracy00702:耶 8樓的同學也是 天天買 11/06 21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3.239
推 sazkj:結果還是沒真相 11/06 23:03
推 lion1116:這時候要推~ 叭!叭!沒圖沒真相! 嗎?? 11/06 23:05
→ allanddt:不知道神出真相會有版權問題嗎?....我不敢貼 11/06 23:09
推 daybefore:="= 據我所知,她有閃光了XD 11/06 23:13
推 allanddt: ="= 據我所知,她.................我不敢講 11/06 23:14
推 chw1106:是哪位呀@@? 11/06 23:45
推 kaia0218: ="= 據我所知,她.................我不敢講 11/06 23:47
推 auk109:陪學弟去問過了...有閃光了..(有人要活標看看嗎~) 11/06 23:49
推 allanddt:哈....真猛! 11/06 23:51
推 kaia0218:聽說...他曾經是...ㄎㄎ... 11/07 00:15
推 allanddt: 丁丁 11/07 00:22
→ allanddt: 拉拉 11/07 00:24
→ allanddt: 小波 11/07 00:24
→ allanddt: 迪西 11/07 00:25
推 kaia0218:樓上是天線寶寶忠實觀眾? 11/07 00:26
推 lkkl:那揪團一起天天買好了... 11/07 00:30
推 loverjersey:誇張 這個也太紅了吧~紅到這裡來了 11/07 00:38
→ loverjersey:聽說他泡的奶茶很好喝 我有一個 阿宅朋友 常去買 11/07 00:40
推 allanddt:我覺得咖啡吧春天的時候最好喝! 11/07 00:42
推 loverjersey: 夏天 妹好正! 11/07 00:46
推 asggiga: 春棉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﹔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? 11/07 01:09
推 loverjersey: 都是 11/07 02:30
推 ksut:夢想咖啡吧 是圖書館前面那個攤位嗎 11/07 03:49
推 luckyboyshu:要互搶了嗎!!?? PK時間給一下 呵呵!! 11/07 16:49
推 kikkoko:早上的嗎?還是下午的?我怎麼沒看過正妹阿 11/07 22:23
推 badleon2002:的嗎? 還是下午的?我怎麼沒看過正咩阿! 到底是幾點的? 11/08 00:27
推 allanddt:運氣! 11/08 00:50
推 loverjersey:會不會被嚇跑啦 11/08 12:20
推 asggiga:科科 話說我早上在咖啡吧買東西等取餐時有聽到他們在討論 11/08 19:20
推 allanddt:鬧很大耶@@".....最近咖啡吧生意因該很好 ^__^ 11/08 19:38
→ loverjersey:什麼時候來號召 高應胸奴 人 11/09 11:40
推 zxcv3147: 好兇 11/09 18:19
推 kaia0218:樓樓上...有請五樓... 11/10 01:30
→ JJsis:圖咧?(伸) 11/11 22:48
推 pipiJIN:還好吧!!沒有很正~~~ 11/13 00:15
→ pipiJIN:其實學校 仔細看很多 11/13 00:16
→ huabandd:是說觀四甲的短髮大眼正妹嗎?? 11/15 21:35
推 lucky116002:有這回事!! 改天來去瞧瞧!! 11/24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