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去年推甄電子所的學長姐? 請問一下去年面試問了哪些類型的問題 是哪幾位老師擔任面試委員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70.34 ※ 編輯: softcloud 來自: 59.120.70.34 (11/15 15:31)
loverjersey:xd這種問題?冏? 11/15 16:04
asggiga:基本上 推甄會問的不外乎就 專題 研究計劃 那些吧 11/15 16:52
chingth:orz 我不符合... 因為我是前年推上的 XD 11/16 03:00
softcloud:這種問題很奇怪嗎? 多少也算有用點心..QQ" 11/16 23:59
kidd0308:因為每年的面試委員都不一樣問這個沒有意義呀 11/18 12:39
kidd0308:當然面試的人不一樣問的東西也會不一樣~~所以沒意義 11/18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