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rjersey:xd這種問題?冏? 11/15 16:04
推 asggiga:基本上 推甄會問的不外乎就 專題 研究計劃 那些吧 11/15 16:52
推 chingth:orz 我不符合... 因為我是前年推上的 XD 11/16 03:00
推 softcloud:這種問題很奇怪嗎? 多少也算有用點心..QQ" 11/16 23:59
推 kidd0308:因為每年的面試委員都不一樣問這個沒有意義呀 11/18 12:39
→ kidd0308:當然面試的人不一樣問的東西也會不一樣~~所以沒意義 11/18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