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qormp2 (珮君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活動] 快唷!民視綜藝大贏家在高雄錄影 時間: Sun Nov 18 16:17:55 2007 剛剛才回來 應該還有一陣子吧 想要看胡瓜.楊帆.歐漢聲.小嫻.小甜甜.陳子強.傅天穎的 快去褒忠義民廟吧! 怎麼去: 大昌二路跟褒忠街交叉口,kise99對面的814超商在繼續直走,就可以看到褒忠義民廟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19.51
gangpleaseth:人會很擠嗎?太擠的話就不想去了. 11/18 16:24
tonyhome:昨天有看到這個消息 結果今天忘記去看了=.= 11/18 16:25
qormp2:很擠倒不至於,只是每個人都站的很高 11/18 16:26
winterccw:現在還有喔!剛從那回來~人很多但是不擠 11/18 16:2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19.51
asggiga:剛才有經過 人好多 11/18 16:32
loverjersey:早路過 人好多 11/18 17:11
jimliou1986:是純水扁的話...就去嗆他 可惜!! 11/18 21:28
kaia0218:傅天穎...夢想咖啡吧就有了... 11/18 21:55
truffds:10點就去了 報名搶不贏婆婆公公 看到1步之遙的小嫻 就閃了 11/18 22:01
max75219:工作人員不選我!!暗暗 11/18 22:33
kaia0218:製作人都會篩選人的啦...一搬來說都會採事先報名再篩選 11/19 01:15
kaia0218:這種節目的主要客源大多老一輩的..當然是給他們玩阿 11/19 01:16
kaia0218:年輕人的數量很少的...有看過你就知道... 11/19 01:16
kaia0218:因為曾在我家附近辦過...大家講一講就知道了... 11/19 01:17
kaia0218:話說...我鄰居有一次拿了7萬...一整個傻眼... 11/19 01:18
asggiga:樓上真神...綜藝節目通 11/19 02:47
anandydy529:年輕人容易贏,製作單位當然會選老人 11/19 02:48
loverjersey:XD 我爸一直叫我去玩... 11/19 09:08
edan927: XD 我一直叫我爸去玩... 11/19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