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wrlemn (玥玥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問題] 高應大的體育館 時間: Mon Nov 19 00:52:42 2007 想問一下~ 高應大體育館的開放時間~ 因為想去那邊打羽球 可是不知道開放時間 (之前還有遇過白跑的 >"<) 希望目前還在學的學弟妹們 可以提供一下這個訊息 ^^" 不然每次想打羽球都要跑好遠喔~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74.171 ※ 編輯: wrlemn 來自: 218.175.174.171 (11/19 01:50)
wenmeme:現在1~5只開放到6點半囉 11/19 02:09
wrlemn:請問是六點半到幾點呢? 記得夜間部的也要上課… >"< 11/19 08:41
loverjersey:原PO是正妹? 11/19 09:08
dongman:樓上伸圖~~ 11/19 12:36
a755079:靠邀~圖咧? 11/19 21:20
ookkkkoo:一樓正妹 11/22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