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去運動~~ 聽說11月中會好...好了嗎.? -- 我是社會人士..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33.57
vester:鋪好了 不過只有柏油...跑起來會受傷 11/22 19:14
allanddt:是玩遙控車的好場地 = =+....... 11/22 19:52
asggiga: 是練習卡普的好場地 = =+...... 11/22 21:30
loverjersey: 四驅車的好場地 = =+....... 11/22 22:05
anandydy529:該不會這次四驅車要在操場玩 11/23 00:40
kiaia: 玩太陽能車的好場地 = =+....... 11/23 17:50
linchinyu: 練習卡普的好場地= =+ 看的我心癢癢的XD 11/23 18:14
lucky116002:土木系半夜尬機車的好地方! O型賽道 11/25 12:32
hiber:是租給駕訓班賺外快的好場地= =+ 11/26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