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綠部屋到底是什麼阿???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7.185
MarcusWill:恩```就是現在學餐的二樓,以前那邊也有賣吃的 11/25 12:51
MarcusWill:還有賣飲料 11/25 12:52
idqwe:燈光好氣氛佳,是為小型聚餐,開會,小晚會的好點 11/25 12:53
orange0414:現在的藝文中心啦..以前還有賣現炒的東西...真懷念 11/25 13:12
orange0414:消失二年的小綠部屋... 11/25 13:13
flyhigh0930:比學餐好太多的地方!不過學校改成什麼鳥蛋藝文中心了 11/25 13:21
asggiga:話說換成藝文中心後 我進去的次數手指頭數的出來啊 11/25 13:23
asggiga:以前小綠幾乎天天都去啊... 11/25 13:23
loverjersey:小綠部屋彈鋼琴的姐姐 11/25 14:09
kaia0218:知道小綠的人輩分都不小了... 11/25 14:09
edan927:推樓上 哈哈 XD 我也是成員之ㄧ 都是93級以前入學的... 11/25 14:21
tby0709:凱大濕以後靠你了,你去台科要保我喔~~~~~~~ 11/25 14:36
kaia0218:痾...如果有上再說吧... 11/25 14:38
jimliou1986:恩恩. 11/25 15:31
SDCAT:還有賣滷味 XD 11/25 16:39
allanddt:藝文中心..........恩.........就那樣 11/25 19:41
shaufu27:現在大四的應該都還知道小綠部屋 11/26 00:27
nkfly224:小綠部屋彈鋼琴的姊姊... 11/26 01:14
lion1116:泛綠校長的陰謀下的犧牲者...@@" 11/26 01:21
chingth:我印象中的小綠部屋... 最早是在宿舍餐廳裡喔 11/26 03:13
chh0213:樓上你贏了...... 11/26 12:06
idqwe:樓樓上你贏了...... 11/26 15:27
koyanagi:藝文中心..我到現在還沒進去過XDD 11/26 23:20
piscis:我在89級時的交誼廳餐廳打過工耶 11/27 00:43
piscis:粉圓奶茶.排骨麵.鍋燒麵 11/27 00:47
chaipu:還有喝到小綠壞掉的飲料....= = 11/28 16:29
onlysounding:超懷念的啦>"< 11/29 17:03
poon1234:文藝中心真的很鳥耶!我們又沒有設計學院,小綠好多了!! 11/30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