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聲說,其實我是第一科的(會不會被打XD) 不過因為常常在高應附近出沒所以還蠻愛逛這版的~ 老實說我覺得剛好相反耶 自從上大學每次鄰居or親戚問我讀哪 我說我唸第一科技大學 十個人裡有九個半會說「喔~就建工路那間嘛?」 不然就是說「喔~就以前的高雄工專嘛?」 幾乎很少人知道是在楠梓 感覺高應還是比較有名氣~可能是因為歷史比較悠久的關係吧^^ ※ 引述《allanddt (培)》之銘言: : 今天晚上從台南開車回來 : 走高速公路的時候看見 : 在黑暗的楠梓某處 : 有一排斗大的LED字幕 : 高雄楠梓科技大學 : so........... : 難怪他們比較有名........ : 作的廣告 CP值很高 : 每天經過高速公路的有多少人? : 不知道我們在燕巢也立一個巨型LED字幕 : 二高能不能看見? : 回鄉下都要說我讀高雄工專很累 = =" : 我想大聲說我讀"高應大"阿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8.41.234
SDCAT:推一下..每家的狀況都不一樣 XD 11/26 11:29
chh0213:應該因為你是高雄人吧(?),其他縣市感覺跟科大都不熟 11/26 12:10
smallq74:在地人才知道QQ 11/26 12:11
SDCAT:這可不一定 XD .... 近年應該好多了 (想當年搭TAXI差點被... 11/26 12:14
loverjersey:外縣市的朋友通常都不知道 11/26 16:37
allanddt:認錯高雄工專的人也不少...尤其不是高雄在地的很容易搞混 11/26 18:16
spanglestars:曾經還有計程車伯伯認錯 以為是隔壁那一間...= =# 11/26 21:21
unending:有聽過交警條杯~聽到讀高應~沒開單~叫他繼續好好讀書 11/27 02:52
seanone:....沒錯~那位被攔下來的就是我~他還說他兒子也唸這的! 11/27 09:57
kikkoko:嗯恩,我讀高雄建工科大 11/27 16:28
kiaia:我之前紅燈左轉被警察攔下來 不小心拿出學生證 11/27 20:26
kiaia:結果警察看到學生正就開始虧其中一位替代役男 11/27 20:28
kiaia:說他之前也想考我們學校沒考上只好當兵 那替代役男很尷尬 11/27 20:29
kiaia:就在一堆人的笑聲中放過我了 叫我好好念書 11/27 20:29
akirk0823:樓上XDDDDD 11/28 20:18
primeval:紅燈左轉是直接闖紅燈了吧? 11/30 03:19
DHJ:歷史悠久是重點~~~~台科也常被誤會是台北工專改制的...@@.. 12/10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