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anddt:pu跑道...都是有顆粒的不是嗎? 學校是被採平的吧 11/26 23:43
→ gunship:什麼…學校被踩平了! 不好笑我知道... 11/26 23:54
推 bloodpiece:聽說柏油是最終型態了 要改成賽車場了 11/27 00:01
推 tyler741023:以後是給太陽能車當賽車場啦!!沒有人的份@@ 11/27 00:04
推 abuja:@______@ 11/27 00:17
推 loveht:那..可以GO CAR嗎?就不用去墾丁了 11/27 00:59
推 koyanagi:話說這學期很久沒去操場了... 11/27 01:22
推 akirk0823:開了再說? 11/27 01:49
推 noman2242:可變身為機器人... 11/27 02:38
推 asggiga:go kart可以去鳥松或楠梓啊 都比墾丁的好玩多了 11/27 14:36
→ flyhigh0930:學校操場那種場地跑go kart就真的不刺激了= = 11/27 20:13
→ flyhigh0930:話說原po是不是高應人資四年級班板板主 id有看過 11/27 20:13
推 gunship:我的id都沒換啊,一直就是這個 11/27 20:18
→ kiaia:底下會打開 有機器人的基地 11/27 20:30
推 allanddt:還要加上羽球館跟游泳池... 11/27 22:09
推 gunship:童年的回憶 ̄▽ ̄|||| 11/27 22:28
推 nega883100:就是想推原PO!! 11/27 23:23
推 gunship:小美你在幹嘛… 11/27 23:27
推 linzeratul:學校:恩...柏油狀態應該可以敷衍到寒假結束 11/28 02:11
推 loverjersey:我只想要學校游泳池趕快改建 11/29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