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學校最近在整修操場 我也知道現在操場是柏油路狀態 我想知道的是…操場鋪好後是什麼樣子? 是…有著小顆粒的PU跑道嗎? 還是…平坦光滑有如溜冰專用道? 請各位板友解惑 <(_ _)> --   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 ζ   │  ██  │ ξ   │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│-   \)│  ██  │(╯ ˙ √(│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 │ 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82.136
allanddt:pu跑道...都是有顆粒的不是嗎? 學校是被採平的吧 11/26 23:43
gunship:什麼…學校被踩平了! 不好笑我知道... 11/26 23:54
bloodpiece:聽說柏油是最終型態了 要改成賽車場了 11/27 00:01
tyler741023:以後是給太陽能車當賽車場啦!!沒有人的份@@ 11/27 00:04
abuja:@______@ 11/27 00:17
loveht:那..可以GO CAR嗎?就不用去墾丁了 11/27 00:59
koyanagi:話說這學期很久沒去操場了... 11/27 01:22
akirk0823:開了再說? 11/27 01:49
noman2242:可變身為機器人... 11/27 02:38
asggiga:go kart可以去鳥松或楠梓啊 都比墾丁的好玩多了 11/27 14:36
flyhigh0930:學校操場那種場地跑go kart就真的不刺激了= = 11/27 20:13
flyhigh0930:話說原po是不是高應人資四年級班板板主 id有看過 11/27 20:13
gunship:我的id都沒換啊,一直就是這個 11/27 20:18
kiaia:底下會打開 有機器人的基地 11/27 20:30
allanddt:還要加上羽球館跟游泳池... 11/27 22:09
gunship:童年的回憶 ̄▽ ̄|||| 11/27 22:28
nega883100:就是想推原PO!! 11/27 23:23
gunship:小美你在幹嘛… 11/27 23:27
linzeratul:學校:恩...柏油狀態應該可以敷衍到寒假結束 11/28 02:11
loverjersey:我只想要學校游泳池趕快改建 11/29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