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unship:懷念美牛+1........ 11/27 02:12
推 LoveCalculus:<該倒的不倒,不該倒的卻倒了> 傷心 囧rz 11/27 04:36
推 XDAVIDX:好想隻到美牛搬到哪裡了.. 11/27 09:03
推 iiiioooopppp:印象中老闆是說房租變貴的問題~但是搬去哪裡沒人知道 11/27 09:44
推 flyhigh0930:懷念美牛+1 他的雞排飯好好吃!!又超大的 還附清湯 11/27 12:13
推 walkerdown:+1 會懷念的應該都是老人了... 11/27 12:40
推 hm70322:老板說~房租四萬元(整棟)~都沒什麼賺~所以他不想做了~ 11/27 12:54
→ hm70322:聽說他在台中有開一間餐廳~不過忘記在哪裡了~ 11/27 12:55
→ flyhigh0930:美牛後來是不是也有換過老闆啊?!因為之前看過頂讓… 11/27 20:11
→ nega883100:我一直懷疑美牛老闆帶假髮!!! 我喜歡他的麵 11/27 23:24
推 gunship:樓上喜歡美牛老闆下麵(筆記) 11/28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