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llayeer:凹仔底站人煙稀少... 這... 12/04 19:47
推 DosTaLiCa:所謂的人煙稀少就是所謂的來不及趕工 應該是這樣 12/04 19:50
→ cooltyus:就說嘛..年底全線通車?笑死人,誰要信 12/04 19:52
推 CREA:不接受捷運局部通車的方式,因為市府允諾市民是紅線通車 12/04 19:54
→ CREA:市政府怎麼有辦法說服自己相信紅線年底能全通 12/04 19:55
推 DosTaLiCa:而且橘線不是只有跟R10交接 哪來R20=.= 12/04 19:56
推 ktasl:我接受局部通車 只要市府道歉的話 局部通車跟安全什麼關係ꄠ 12/04 19:57
推 DosTaLiCa:局部通車我也OK 安全把關好其實沒什麼不妥的 12/04 19:58
推 Neville0402:寧可延後通車,也不要局部通車,沒必要趕在年底通阿 12/04 19:58
→ DosTaLiCa:我只是不希望市府說謊罷了 12/04 19:59
推 CREA:沒辦法 要選舉了 12/04 19:59
推 liuring:接受局部通車,其實上述過站不停的站也還好,附近沒啥點,不밠 12/04 19:59
→ Neville0402:當初把通車時間講死根本是沒給自己留後路 12/04 20:00
→ liuring:會影響到整體效率 12/04 20:00
※ a1818da:轉錄至看板 MRT 12/04 20:02
推 a1818da:借轉,謝謝 12/04 20:02
→ a1818da:延到明年2月還可以接受 12/04 20:03
推 ktasl:那幾個早就蓋好的站幹麼不通 小港到三多先通阿... 12/04 20:03
→ ktasl:這樣剛好可以趕上聖誕疏通人潮 多好 12/04 20:04
推 DosTaLiCa:春節前全面通車似乎也不錯齁 先局部通也是OK(安慰自己) 12/04 20:04
→ Neville0402:通小港到三多沒意義吧...至少要通到左營高鐵站 12/04 20:06
推 liuring:同義樓上,畢竟台鐵和高鐵的捷運接駁太重要了 12/04 20:10
推 ktasl:有阿..海洋之星 每次聖誕跨年都在那邊吧 至少疏通一半高雄 12/04 20:11
推 kuokengi: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.....= =+ 12/04 20:36
推 kurumi25:凹仔底站人煙稀少...!? 敢再給我說一次?! = = 那少呀!? 12/04 20:48
→ godpiggy:糙...死政客只會開空頭支票 你他媽的狗屁 12/04 21:04
→ Neville0402:樓上的...要罵去黑特罵,嘴巴放乾淨點 12/04 21:06
推 killseven:言語不當會被水桶哦 ... 12/04 21:08
→ kiteinsky:後勁站哪來的橘線交會~ 胡扯 12/04 21:24
推 WaterDragonI:局部通車為啥不行?台北捷運也是從局部通車起家... 12/04 21:28
推 killseven:話說這篇文章很多地方都有錯誤 不知是筆誤還是市長口誤 12/04 21:28
→ killseven:後勁站的確沒有橘線交叉 凹仔底人口也不稀少... 12/04 21:30
→ cooltyus:某些人說謊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,偏偏很多人要信,可憐 12/04 21:43
推 jessfox: 某些人嘴砲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,偏偏人家不聽還要講 可憐 12/04 22:03
→ Yifong:如果沒變數才奇怪 嘖 12/04 22:10
推 winterccw:借轉~感謝^^ 12/04 22: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94.237
推 regainback:牛肉先端出來 不管有沒有煮熟 沒熟再退回? 12/04 23:27
推 asggiga:小道消息 年底可以通車 但是 通車不等於營運 12/05 02:07
推 lion1116:R13內部裝潢的已經差不多了...說那邊人煙稀少也太... 12/0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