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新聞... 咦..我們學校耶! 報導咱們學校有三位同學合資中了大樂透 馬上就辦了休學.... 只能說人生就是這麼不公平 要聊八卦嗎?? -- 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 Strike ● ? 沉 默 的 王 者 _◤ ̄ _ˍ▁▂▃▄▆▇█◣ ●╱ —˙ “■ ▂▆▇█▇▆▂ ㄑ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2.148
highjudy46:是真的嗎??!! 12/06 13:40
acgnabc:消息哪來的XD? 12/06 13:41
jimliou1986:東森新聞....注意看吧! 12/06 13:43
SDCAT:那接下來要學的就是怎麼用那些錢滾更多的錢了 12/06 13:45
vm3vul3u83:我也要><" 12/06 13:53
chh0213:怎麼可能那麼快休學,一般人至少會考慮個幾天吧 12/06 14:21
chh0213:如果他有休學的打算的話,不過中了,上學不是變休閒了嗎XD 12/06 14:23
jk410:我也有看到 是誰 囧 12/06 14:46
edan927:這樣做太招搖了吧 ~ 學期末也快到了 自然2/3不就好了 ~ 12/06 15:10
edan927:不過...真的是學校的人嗎? 有點懷疑... 12/06 15:10
MarcusWill:不是說是成功路的婦人嗎 12/06 16:35
johnny751116:真假!!!太不公平了!!!!>"<~~ 12/06 17:01
kaia0218:剛剛看成有同學撿到大樂透...XD 12/06 18:02
fantacical:32回不來耶... 12/06 19:54
allanddt:我同學今天來辦休學 .......... 12/06 20:12
vm3vul3u83:樓上是認真的嗎XDD 12/06 20:42
walkerdown:為什麼不是我.... 12/06 22:05
allanddt:我是認真的 12/06 22:08
koyanagi:那趕快看看是不是他中樂透了... 12/06 23:38
p013080:難怪早上看到記者再行政大樓一樓~~ 12/06 23:45
noman2242: 為什麼不是我.... 12/07 12:42
ccmself:= = 12/07 14:06
vm3vul3u83:鬥喜ㄉㄟˊ不是我 哭哭 12/07 16:15
tomwuwu:http://tinyurl.com/295a6d 看來他們還沒去換! 12/11 16:24
alione:聽說是機械的~ 01/15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