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mliou1986:應該不用到休學地步吧 12/06 15:48
推 SDCAT:老實說就是有這麼多錢....才更不應該隨便休學 XD 12/06 15:52
→ SDCAT:如果是馬上轉考從以前就有興趣的方面那或許還沒話說 @ @ 12/06 15:52
※ acgnabc:轉錄至看板 KUAS_CSIE96 12/06 16:13
推 herofish:今天下課還被記者採訪.... 12/06 16:43
→ herofish:不過新聞是怎麼生出來的..特意去給記者知道? 12/06 16:44
推 loverjersey:XD 12/06 17:08
推 loveht:我爸說可能怕被搶劫= = 12/06 17:09
推 auk109:買這種東西還是一個人低調偷偷來好了XD 12/06 17:09
推 chh0213:怎麼感覺是真的= =,至少爆一下是什麼系的嘛XDDD 12/06 17:27
推 jimliou1986:小道消息放出...聽說是電機 ... 『聽說喔』 12/06 17:42
推 SDCAT:真的假的 O_o ...... 12/06 17:52
推 MarcusWill:開獎是禮拜二嗎? 那昨天看到的學弟應該不是他們了 12/06 18:14
推 kaia0218:其實是...科科... 12/06 18:22
推 cbaisman:我同學中了吧 他昨天拿五萬請客= = 12/06 20:51
推 jimliou1986:樓上....彩金有這麼快領錢阿????????????????????? 12/06 21:01
推 metal1987:DDDDDD 12/06 22:16
推 kfc1231:板標...XD 12/06 22:25
推 toRz:我同學說要送我一台機車 可是他今天消失了 12/06 22:34
推 akirk0823:.........五萬 12/06 22:50
推 lucky116002:有這麼多位中獎的嗎??下次頭獎破10億!連署高應大集資뤠 12/06 23:00
推 koyanagi:這次高應大這麼多人中喔!甘~領北怎麼沒中... 12/06 23:36
推 anandydy529:我差點中,可惜 12/07 00:06
推 jackygg:= =不是吧 我今天看到一個人去圖書館蓋休學的章 12/07 01:01
→ jackygg:我還看了一下四子.....XX 12/07 01:01
推 jackygg:四子四....... 12/07 01:15
推 AugustusD:呃,綜教組說這沒人辦休學...記者是作夢夢到的嗎? 12/07 10:57
推 poon1234:聽說之前好像有機械系的還是電子系的也有中30幾萬的嗎? 12/07 11:29
→ ccmself:這新聞…… 12/07 14:10
推 SDCAT:就算真的有..現在要就保護當事人的立場 XD 12/07 19:40
推 MunaQ:板名 為了你的安全,最近請別辦休學 XDDDDDD 我笑了 12/07 20:38
推 noman2242:滿懷感激地辦休學也要支持中華隊... 12/07 20:56
推 BlackCalibre:樓上這位,你BB-ball打太多了喔..... 12/11 16:27
推 SACUYA85:真的重頭彩反而更不該修學~一休學更會引起旁人注意 12/20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