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 作者: CREA (十年的妳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新聞] 三學生中頭彩連夜休學? 時間: Thu Dec 6 15:40:56 2007 真的假的? 三學生中頭彩連夜休學? 外傳有3名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中了樂透頭彩,連夜休學,校方表示無法證實, 不過也希望所有學生都不要荒廢學業。 2007/12/06 15:26 記者洪淑珠/高雄報導   13億大樂透的5位得主,有3位是在高雄,現在地方上就盛傳,高雄應用科技大 學有3名學生,在開獎後立刻由父母親陪同辦休學,可能就是大樂透得主,不過校 方不願證實,但強調就算是真的,學生也不應該放棄學業。   13億的大樂透如果中了,第一件事要做什麼?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傳出有3名學 生合資購買彩券,結果真的樂透中了,平均一個人可以分得八8千多萬,但財神爺 降臨3位學生卻二話不說,立刻請家長連夜幫他們辦理休學。   消息傳回到校園後,同學直呼太不可思議,「真的太幸運,覺得有點忌妒」、 「真的休學了?果然啦!如果是我也是休學啊,還讀什麼!」;但到底這三位幸運 兒是誰,校方卻說休學名單不可外洩,也無從查證。   校方表示,年紀輕就發了大財固然可喜,但還是奉勸這3個人千萬不要荒廢學 業。高應大學學生事務長黃世疇表示,「我想說我們應該是非常恭喜他啦,如果站 在學校立場,我還是鼓勵同學繼續學習」。   雖然說財富是一時,知識是永久的,但如果真的幸運中了一輩子也花不完的二 億五千萬財富,相信這3位同學不管是要做什麼,選擇性肯定比一般人更多。 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7/12/06/91-2197966.h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61.9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30.134
jimliou1986:應該不用到休學地步吧 12/06 15:48
SDCAT:老實說就是有這麼多錢....才更不應該隨便休學 XD 12/06 15:52
SDCAT:如果是馬上轉考從以前就有興趣的方面那或許還沒話說 @ @ 12/06 15:52
acgnabc:轉錄至看板 KUAS_CSIE96 12/06 16:13
herofish:今天下課還被記者採訪.... 12/06 16:43
herofish:不過新聞是怎麼生出來的..特意去給記者知道? 12/06 16:44
loverjersey:XD 12/06 17:08
loveht:我爸說可能怕被搶劫= = 12/06 17:09
auk109:買這種東西還是一個人低調偷偷來好了XD 12/06 17:09
chh0213:怎麼感覺是真的= =,至少爆一下是什麼系的嘛XDDD 12/06 17:27
jimliou1986:小道消息放出...聽說是電機 ... 『聽說喔』 12/06 17:42
SDCAT:真的假的 O_o ...... 12/06 17:52
MarcusWill:開獎是禮拜二嗎? 那昨天看到的學弟應該不是他們了 12/06 18:14
kaia0218:其實是...科科... 12/06 18:22
cbaisman:我同學中了吧 他昨天拿五萬請客= = 12/06 20:51
jimliou1986:樓上....彩金有這麼快領錢阿????????????????????? 12/06 21:01
metal1987:DDDDDD 12/06 22:16
kfc1231:板標...XD 12/06 22:25
toRz:我同學說要送我一台機車 可是他今天消失了 12/06 22:34
akirk0823:.........五萬 12/06 22:50
lucky116002:有這麼多位中獎的嗎??下次頭獎破10億!連署高應大集資뤠 12/06 23:00
koyanagi:這次高應大這麼多人中喔!甘~領北怎麼沒中... 12/06 23:36
anandydy529:我差點中,可惜 12/07 00:06
jackygg:= =不是吧 我今天看到一個人去圖書館蓋休學的章 12/07 01:01
jackygg:我還看了一下四子.....XX 12/07 01:01
jackygg:四子四....... 12/07 01:15
AugustusD:呃,綜教組說這沒人辦休學...記者是作夢夢到的嗎? 12/07 10:57
poon1234:聽說之前好像有機械系的還是電子系的也有中30幾萬的嗎? 12/07 11:29
ccmself:這新聞…… 12/07 14:10
SDCAT:就算真的有..現在要就保護當事人的立場 XD 12/07 19:40
MunaQ:板名 為了你的安全,最近請別辦休學 XDDDDDD 我笑了 12/07 20:38
noman2242:滿懷感激地辦休學也要支持中華隊... 12/07 20:56
BlackCalibre:樓上這位,你BB-ball打太多了喔..... 12/11 16:27
SACUYA85:真的重頭彩反而更不該修學~一休學更會引起旁人注意 12/20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