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幫同學代上了瑜珈課 於是乎知道有個表演在中山 今天去看了表演 差點還因為沒有票而這樣進不去 所幸最後還是開放進場 中山還滿大的說 逸仙館裡面也很不錯 但一個小時的表演 說真的我看不大懂它想傳達的 不過我還是有撐住不睡著 可想而知就別遑論我朋友了 = =" anyway... 偶爾其車出去也不錯 大家說說心得吧 >.* -- ┌─┐ ┌─┐ ┌─┐ ┌─┐ ┌─┐ ┌─┐ ┌─┐ ┌─┐ │0│ │0│ │0│ │0│ │0│ │0│ │0│ │0│ └┬┘ └┬┘ └┬┘ └┬┘ └┬┘ └┬┘ └┬┘ └┬┘ \○ \○ \○ \○ \○ \○ \○ \○ 零分!│\ 零分!│\ 零分!│\ 零分!│\ 零分!│\ 零分!│\ 零分!│\ 還是要給零分!│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4.211
XDAVIDX:我也有去耶0.0 12/06 22:47
lucky116002:我也有去耶!XD ㄧ堆高應大的學生出現在那!! 12/06 23:02
princessvk:我覺得還不錯 高應大的大家都好捧場啊 12/06 23:42
MunaQ:我也有去耶 蠻好看的啊 12/07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