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tonyuugi:「打算虧幾年」 這個問題真是專業 12/09 13:14
推 amovie:今天導覽員說這是假新聞 目前高捷公司沒這個打算 12/09 13:18
推 Deming:不過昨天有幾個站務都說月底會開放試乘? 12/09 13:28
推 willyt:導覽員還沒得到許可發佈消息吧...我的消息來源也說下旬 12/09 13:42
推 y91yi39:尖峰6分鐘是未來通車的班距? 差不多是北捷離峰班距..... 12/09 13:47
→ edctw:屆時提供正常班次? 表示11天試乘完就正式開放嗎? 12/09 14:46
→ ciswww:差不多是淡水線頭幾年的尖峰班距:p 12/09 14:46
推 a7725a:我也覺得班距過長... 不過起初都會這樣 之後會縮短的 12/09 16:49
※ bullfrogtwn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2/09 21:08
推 flyplayer:還好啦 比起高雄公車的話 算是頻率超高了 12/09 21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67.154
推 jimliou1986:不敢搭乘................. 12/09 22:09
推 bloodpiece:沒啥好不敢的吧= = 12/09 23:06
→ allanddt:身為高雄人我要用行動支持! 最近上通識課老師有問到大家 12/09 23:20
→ allanddt:敢不敢喝高雄的水?外地來的同學都說不敢....但我卻喝了 12/09 23:21
→ allanddt:21年了~~~也沒怎樣,真要怎麼樣也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12/09 23:22
→ allanddt:一切都是命! 12/09 23:22
推 loverjersey:六分鐘一班有點久 好想試看看高雄捷運 12/10 01:56
推 windgod124:a大~當你拆開濾水系統~你就會知道啥是結晶物 12/10 12:09
→ windgod124:學校的水也不建議飲用~因為你想學校多久換一次濾心 12/10 12:10
→ windgod124:開飲機的水每次喝味道都不一樣,且學校水的流動量超大 12/10 12:11
→ windgod124:濾心承受的下嗎XD~回到正題~超期待高捷~聽說超漂亮的 12/10 12:13
→ allanddt:所以我都從家裡戴水去學校喝哈哈~~~高捷站真的漂亮! 12/10 12:28
推 cbaisman:我都喝電機館七樓 老師休息室的飲水機 一定是最安全的!!! 12/10 14:21
推 TSYasus:高雄水其實不糟拉~糟的是管線~有些太過老舊還沒換~ 12/10 22:22
推 chh0213:請問化工館的飲水機有在安全範圍內嗎(那邊水還蠻好喝的) 12/10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