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句話,有夠爛 試賣一個便當50元,小弟買了一個雞腿便當 菜只有玉米和高麗菜以及酸菜,薄薄的一層 外加一支雞腿,外面還排了一堆人..... 一整個感覺有夠差,正式賣的價格還80元 ..... 要試賣,菜色又不敢給,東西只有一點點 一整個不悅....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20.67
auk109:話說..在建國&正言路那邊就有一間..貴又沒啥東西..從此不買 12/11 12:44
smallq74:受害人+1 12/11 13:16
bloodpiece:新百齡都這麼貴呀 不過雞腿是蠻好吃的 12/11 14:08
bloodpiece:去過一次 一碗飯上面蓋了一些菜 加上一支雞腿 12/11 14:09
bloodpiece:就沒去第二次了= = 12/11 14:09
cbaisman: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12/11 15:06
idqwe:放心,他活不久 (應該) 12/11 16:00
claire392:去過一次.就不想再去第二次...話說不是35年老店嗎? 12/11 17:50
jack0204:年是隨便打吧 在高應大可能活不過一年 12/11 23:53
MarcusWill:陽明路也一家,就是不會倒,而且生意還頗好@@ 12/12 00:45
superhung:我剛剛才去吃回來,豬腳還滿好吃的,僅有豬腳飯有價值。 12/12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