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uk109:話說..在建國&正言路那邊就有一間..貴又沒啥東西..從此不買 12/11 12:44
推 smallq74:受害人+1 12/11 13:16
推 bloodpiece:新百齡都這麼貴呀 不過雞腿是蠻好吃的 12/11 14:08
→ bloodpiece:去過一次 一碗飯上面蓋了一些菜 加上一支雞腿 12/11 14:09
→ bloodpiece:就沒去第二次了= = 12/11 14:09
→ cbaisman: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快倒 12/11 15:06
推 idqwe:放心,他活不久 (應該) 12/11 16:00
推 claire392:去過一次.就不想再去第二次...話說不是35年老店嗎? 12/11 17:50
推 jack0204:年是隨便打吧 在高應大可能活不過一年 12/11 23:53
推 MarcusWill:陽明路也一家,就是不會倒,而且生意還頗好@@ 12/12 00:45
推 superhung:我剛剛才去吃回來,豬腳還滿好吃的,僅有豬腳飯有價值。 12/12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