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ufu27:用過那間的設備,就屬觸控燈光最有趣~但忘記那時怎麼接 12/15 16:40
→ shaufu27:忘記怎麼接筆電了~ 我們也是請教用過的朋友的 12/15 16:41
→ shaufu27:好像跟牆上的一個轉換的有關耶~ 忘了 XD 12/15 16:43
推 domo1106:那間控制室就是小劇場燈音的控制室 12/15 20:38
→ domo1106:至於怎麼用音效,你可以將櫃機cd player的輸入孔拔掉 12/15 20:39
→ domo1106:改插你要接的東西,例:筆電、All In One等等.... 12/15 20:41
推 windgod124:傳說開門進去要先側著閃開再進去的小劇場嗎! 12/15 23:48
→ mlwmlw:XD筆電又要放到講台投影又要在控制室播音效嗎 12/16 00:52
→ mlwmlw:還是在控制室也能投影呢? 12/16 00:53
推 domo1106:投影機的線是已經連在講台上了...所以投影機是不受控制室 12/16 00:56
→ domo1106:控制的。 12/16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