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想問一下關於小劇場的一些場地使用,   就是我去電機系辦借了場地,然後電機工讀生說音效要去應外借,   我們系助理打電話去問應外系辦,他們自己也不太清楚他們管什麼,   我就去應外借了以後他給了我兩把鑰匙,叫我自己去試,   我跑去小劇場以後,第一把鑰匙是門口,第二把是一進去右邊的一間控制室,   但是一大堆機器也摸不出所以然。   其實我只是想要知道如何把電腦音效輸出到小劇場喇叭,      講台下方有紅黑的喇叭輸入,我查過以後發現那是要經由擴大機才能輸出,   我也沒有,然後講台更旁邊的電腦音效孔我插進去也沒有聲音,   不知是沒開電還是無法從那輸入,      然後裡面還有一間不能開的音控室,不知道是否有關係,   也不懂我跟應外系借的到底是什麼的控制室…   有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214.40
shaufu27:用過那間的設備,就屬觸控燈光最有趣~但忘記那時怎麼接 12/15 16:40
shaufu27:忘記怎麼接筆電了~ 我們也是請教用過的朋友的 12/15 16:41
shaufu27:好像跟牆上的一個轉換的有關耶~ 忘了 XD 12/15 16:43
domo1106:那間控制室就是小劇場燈音的控制室 12/15 20:38
domo1106:至於怎麼用音效,你可以將櫃機cd player的輸入孔拔掉 12/15 20:39
domo1106:改插你要接的東西,例:筆電、All In One等等.... 12/15 20:41
windgod124:傳說開門進去要先側著閃開再進去的小劇場嗎! 12/15 23:48
mlwmlw:XD筆電又要放到講台投影又要在控制室播音效嗎 12/16 00:52
mlwmlw:還是在控制室也能投影呢? 12/16 00:53
domo1106:投影機的線是已經連在講台上了...所以投影機是不受控制室 12/16 00:56
domo1106:控制的。 12/16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