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iotome:還好吧...我女生 小一小二就嗑下30顆娘特製超大水餃... 12/25 15:11
推 zxcv3147:我水餃都吃20科 科科 12/25 15:40
推 loveht:我早餐都要吃兩份 但是吃不胖 好煩惱 12/25 15:49
推 walkerdown:樓上會讓很多人眼紅喔 12/25 16:16
推 loverjersey:還好... 下次可以一起去吃吃到飽 12/25 19:40
推 lion1116:樓上幾個可以揪團團吃了...XD 12/25 19:42
推 kidd0308:20各水餃哪會飽呀~~~囧~~我大顆都要三十顆才會飽 12/25 22:38
→ ann120:我吃吃到飽都吃不多耶,不知道為什麼!恩...我也吃不胖,哈 12/26 01:48
推 p013080:我餓了~~~ 12/26 01:58
推 aa0613:我的好室友一次可以吃ㄧ包"及第"手工水餃耶 大包50顆的喔 12/30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