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食量很大的女生 話說這幾天重感冒 一頓晚餐吃掉200多塊 舉個例子:麻油雞套餐加上麥當勞五號餐(星期日的晚上)吃完自己都嚇一跳 每次水餃一定要吃15顆才會飽,吃麵一定要大碗的... 想問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食量大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92.21
haiotome:還好吧...我女生 小一小二就嗑下30顆娘特製超大水餃... 12/25 15:11
zxcv3147:我水餃都吃20科 科科 12/25 15:40
loveht:我早餐都要吃兩份 但是吃不胖 好煩惱 12/25 15:49
walkerdown:樓上會讓很多人眼紅喔 12/25 16:16
loverjersey:還好... 下次可以一起去吃吃到飽 12/25 19:40
lion1116:樓上幾個可以揪團團吃了...XD 12/25 19:42
kidd0308:20各水餃哪會飽呀~~~囧~~我大顆都要三十顆才會飽 12/25 22:38
ann120:我吃吃到飽都吃不多耶,不知道為什麼!恩...我也吃不胖,哈 12/26 01:48
p013080:我餓了~~~ 12/26 01:58
aa0613:我的好室友一次可以吃ㄧ包"及第"手工水餃耶 大包50顆的喔 12/30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