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朋友們好.. 小弟今天中午12點左右,於三民區春陽街中油加油站 (高應大後方) 加完油後,接過發票旋即將錢包塞入外套左口袋,接著啟程前往友人家 拜訪(鼓山區),直至下午1點左右正要和友人出門吃飯時,才驚覺錢包遺失.. 據研判,很可能於騎車時掉落...冏rz 今天去了趟警局辦掛失,明早還得跑好多單位...Orz -------------- 錢包 & 內容物細節 -------------- 錢包:Gravis 淺褐色對折型拉鍊短夾 (帆布材質) 內容物:現金 300 餘元、中油80元發票 x 1 身分證 x 1 (敝姓曾) 全民健保卡 x 1 汽機車駕照 各 x 1 崑山科大學生證 x 1 玉山銀行金融卡 x 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 小弟今日行經路線 ----------------- 高雄市春陽街 (高應大後方) → 大豐二路 → 大順路 → 建功路 → 同盟路 → (右轉)七賢路 → (右轉)新樂街 →(左轉)建國四路 →(右轉)五福四路 → (左轉)鼓山一路 →(右轉)鼓南街 <<終點、友人家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這範圍真的頗大,高雄一個這麼大的地方.. 要尋回錢包大概很難吧..(嘆) QQ" 下午循著原路線來回緩騎了兩趟,仍舊遍尋不着, 現在也只能期盼有好心人撿到它送交警局, 或者正在閱文的各位,倘若有發現它的一點蹤跡也懇請回覆一下, 另外也非常感謝高應大的朋友們能瀏覽到最後, 同時小弟也提醒各位朋友們,錢包真的得謹慎收藏, 丟錢事小,但證件丟掉真的很糟.. 感謝各位..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5.193 ※ 編輯: HyperNesta 來自: 59.116.35.193 (12/30 22:08)
UBL:身分證不見最麻煩 沒事不要帶出門比較好 12/30 22:15
HyperNesta:嗯嗯..我現在知道痛了...QQ" 12/30 22:28
idqwe:那被臨檢怎辦? 12/30 23:20
allanddt:拿可以證明自己的證件就好了 12/30 23:42
ILER:我都只帶駕照出門 01/06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