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a0218:我會... 01/07 21:21
推 ivery2266:我也會~周六投票~周六回來= =,在車上聽選舉結果 01/07 21:23
推 vm3vul3u83:如果我有投票權 我會 @____@ 呆在高雄準備期末考 01/07 22:24
推 kaia0218:其實我只是想回家... 01/07 22:39
推 asggiga:樓上的 你回家會很久嘛....=.= 01/07 23:46
推 kaia0218:很久耶... 01/08 00:09
推 allanddt:樓上從他家去高苑都可以遲到一個小時了.....~_~ 01/08 00:15
→ loverjersey: 從他家去高苑都可以遲到一個小時了.....~_~ 01/08 11:25
推 yabi83:我放寒假了...科科~ 01/08 16:01
推 unending:我剛開學 ._. 01/08 18:05
推 max75219:聽說我期末都沒考試=.= 01/08 22:20
推 yaha0107:樓上都被扣考了嗎 哈 01/08 22:41
推 cbaisman:沒考試+1....等當兵的生活真無聊 01/09 00:33
推 yalelinkimo:其實不是公投榜大選而是期末考榜大選 01/1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