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星期就期末考了... 偏偏人生第一次可以投票... 就遇到期末考!!!!!!!!!!!!! 別間學校也些已經考完了 有人會衝回自己縣市,再衝回來考試嗎??? 科科 --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L{f(t)} = ∫ Exp(-st) f(t)dt 拉屎先生 http://0rz.tw/b03iD 0 α β γ δ ε ζ η θ ι κ λ μ ν ξ ο π ρ σ τ υ φ χ ψ 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07.46
kaia0218:我會... 01/07 21:21
ivery2266:我也會~周六投票~周六回來= =,在車上聽選舉結果 01/07 21:23
vm3vul3u83:如果我有投票權 我會 @____@ 呆在高雄準備期末考 01/07 22:24
kaia0218:其實我只是想回家... 01/07 22:39
asggiga:樓上的 你回家會很久嘛....=.= 01/07 23:46
kaia0218:很久耶... 01/08 00:09
allanddt:樓上從他家去高苑都可以遲到一個小時了.....~_~ 01/08 00:15
loverjersey: 從他家去高苑都可以遲到一個小時了.....~_~ 01/08 11:25
yabi83:我放寒假了...科科~ 01/08 16:01
unending:我剛開學 ._. 01/08 18:05
max75219:聽說我期末都沒考試=.= 01/08 22:20
yaha0107:樓上都被扣考了嗎 哈 01/08 22:41
cbaisman:沒考試+1....等當兵的生活真無聊 01/09 00:33
yalelinkimo:其實不是公投榜大選而是期末考榜大選 01/1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