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! 或者可以推薦好過的物理老師 感謝你們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78.186
magicrock:模具系蔡繁仁 化材系陳進祥 我修化材系那個,真的好過 01/22 01:11
kuolili:蔡繁仁的課好過阿 考試就名詞解釋 兩三題計算 還有心得 01/22 11:46
kuolili:前提是不要翹課 不要睡覺 他一天都點兩次名的 01/22 11:48
kuolili:不過他其中一節課會跟大家講他的蔡式哲學 神學或政治 01/22 11:48
drugman:蔡老大什麼時間跑去模具教了= =....是被電機學生氣跑的嗎? 01/22 13:47
iiiioooopppp:沒錯的話~蔡老師兩年前就有在模具教物理了 01/22 16:35
drugman:蔡老在電機不是大刀嗎?怎麼變好過了~~ 01/22 17:59
diablo01234:推蔡老神學 XD 上它的課不能睡覺是有點痛苦 01/22 19:40
SDCAT:蔡老大怎麼了呀 @ @|| ... 轉系也轉心嗎........ 01/22 21:40
ventice:轉心轉很久嚕!!都到課應該就會過拉^^ 01/23 00:39
mike80327:蔡老大:違反天道,必招天譴。 01/23 03:05
iiiioooopppp:他應該不算轉系的樣子~那時他就已經決定退休了 01/23 09:15
iiiioooopppp:在模具應該算是兼課而已~(印象中的) 01/23 09:16
acgnabc:只要段師父的手上有課,誰都不會被他當...(?) 01/23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