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這次選課沒有選到, 所以想要知道王老師大概在上什麼, 是電腦軟體應用丙級還是乙級的範圍嗎? 還是只是基本應用, 不曉得老師寒假有在學校嗎? 想問問看這種課有機會加選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38.130
haiotome:我也想加選這個~ Orz 有人能讓嗎? .___________.? 01/26 17:31
k0926182480:我忘記選課了.. 01/27 09:48
MarcusWill:推樓上(握) 01/27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