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放假. 開始在查成績了... 可是我發現我家電腦入校務系統都超慢耶... 網路是1m的...有想過是不是網路問題... 但是朋友家也是1m的..卻很順!! 也想過是不是人太多... 但是半夜也有進去過...還是慢到爆!!!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問題啊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47.147
MarcusWill:兩家的isp都一樣嗎?我用hinet跟台灣固網都差不多 01/27 20:43
vewgx:是不是防毒軟體的問題呢? 我家關卡巴之後變超順的! 01/27 20:47
lllaaa:關卡巴超順+1 01/27 21:19
auk109:若是卡巴7, 記得把網路防護調到最小哦.. 01/27 21:37
auk109:不安心的話~就要上校務系統再關卡巴~其他時間再開~ 01/27 21:37
blue0606:超酷的!!!關卡巴真的好順哦@@原來是卡巴的關係一.一a三q! 01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