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cusWill:兩家的isp都一樣嗎?我用hinet跟台灣固網都差不多 01/27 20:43
推 vewgx:是不是防毒軟體的問題呢? 我家關卡巴之後變超順的! 01/27 20:47
推 lllaaa:關卡巴超順+1 01/27 21:19
推 auk109:若是卡巴7, 記得把網路防護調到最小哦.. 01/27 21:37
→ auk109:不安心的話~就要上校務系統再關卡巴~其他時間再開~ 01/27 21:37
→ blue0606:超酷的!!!關卡巴真的好順哦@@原來是卡巴的關係一.一a三q! 01/2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