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應屆生大家好喔! 我今年要考請問各位你們 是怎麼準備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80.191
mason0704:還好耶~~照一到五唸書!!大概七八個小時!假日騎單車拍照 01/29 18:13
chiangen:@@我沒看錯吧!就這樣子喔!那可以供應一下 你們教授考 01/30 10:17
chiangen:的方向 01/30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