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DAVIDX:我大一的時候是一年一抽 現在大四沒住宿舍 不清楚XDDD 01/31 16:05
推 tzsh:有些人會在下學期就搬出去 也有些會補進來 所以名單會在公布ꐠ 01/31 20:21
→ tzsh:再公步一次 01/31 20:22
→ skysurfer333:那通常在什麼時候可以去登記候補呢? 01/31 21:55
推 kill90677:註冊完就可以去申請候補 02/01 11:11
推 chiufang:不一定等註冊完吧 如果有空位就可以找教官候補 02/05 09:33
→ chiufang:如果空位多就直接補進去 空位不足才會用抽的 02/05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