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請教一下大大嗎 高應的宿舍是半年一抽還是一年一抽呢? 因為在網頁上看到第二學期的住宿名單 所以對住宿的期限產生疑義? 麻煩知道的人說明一下囉~~~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50.90
XDAVIDX:我大一的時候是一年一抽 現在大四沒住宿舍 不清楚XDDD 01/31 16:05
tzsh:有些人會在下學期就搬出去 也有些會補進來 所以名單會在公布ꐠ 01/31 20:21
tzsh:再公步一次 01/31 20:22
skysurfer333:那通常在什麼時候可以去登記候補呢? 01/31 21:55
kill90677:註冊完就可以去申請候補 02/01 11:11
chiufang:不一定等註冊完吧 如果有空位就可以找教官候補 02/05 09:33
chiufang:如果空位多就直接補進去 空位不足才會用抽的 02/05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