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問這學期的行事曆 可以跟我說 畢業典禮大概是何時嗎? 因為要排假 回去送東西給學弟妹 謝謝唷^^ -- 隨便看看吧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abby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bb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49.53
fantasy0214:記得沒錯的話 是六月十四日 02/12 18:45
happybabby:謝謝學弟唷^^ 02/12 18:53
hm70322:好像是6月14號 02/12 23:56
loverjersey:6/14 02/13 12:06
windgod124:樓上是畢業生 02/14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