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是從昨天下午開始吧 為了找PAPER的我按照學校圖書館的程序設定PROXY伺服器 程序無誤 但是設定完成後 卻沒有出現要我打帳號跟密碼的視窗 而我也一直沒辦法連上網路 請問大家 這樣是我家電腦的問題媽 還是學校那邊出了狀況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46.69
windgod124:我猜今天停電~~主機八成掛掉啦~~XD 02/17 23:42
Qsacimi:學校今天有停電~ 02/18 01:07
ookkkkoo:+1 02/18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