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n0922a:在哪邊呢?能說詳細一點嗎?謝謝~ 02/19 18:19
推 auk109:側門機車棚出去,過馬路就到,全虹通信的旁邊 02/19 19:00
推 morning87:有人知道我們校內姿也 有個設計師調走了 不知她跑去哪 02/19 19:49
推 kill90677:有很正的理髮師嗎? 02/19 20:05
推 amaruko:那位設計師好像調到建興店去了..... 02/19 21:57
推 windgod124:你說的應該是~男人瘋 02/20 04:08
推 katrina0509:特價活動到3/31~今天下午路過店內沒半個人= =" 02/2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