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發現學校側門開了一間新的剪毛店, 憑學生證剪毛+洗毛才100大洋而以喔, 下午去剪了感覺還不錯,對剪毛不是很挑剔的人可以參考一下~~ 才100而已...哈哈 對了~那家叫"男瘋格"~~好像是這麼叫低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01.153
jun0922a:在哪邊呢?能說詳細一點嗎?謝謝~ 02/19 18:19
auk109:側門機車棚出去,過馬路就到,全虹通信的旁邊 02/19 19:00
morning87:有人知道我們校內姿也 有個設計師調走了 不知她跑去哪 02/19 19:49
kill90677:有很正的理髮師嗎? 02/19 20:05
amaruko:那位設計師好像調到建興店去了..... 02/19 21:57
windgod124:你說的應該是~男人瘋 02/20 04:08
katrina0509:特價活動到3/31~今天下午路過店內沒半個人= =" 02/2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