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a0218:現在問會不會太慢了... 02/28 02:16
→ loverjersey:大家好我是國源...←國源老師的課不錯 02/28 12:30
推 MDCPT:推2F~!! 02/28 18:36
推 LoveCalculus:我覺得謝甲輝老師也不錯 02/28 19:14
推 liun10:040老師人也不錯^^ 02/28 21:08
推 linzeratul:我覺得康輔社員應該可以接受王國源老師 02/28 21:54
推 katrina0509:大推2F...老師真的很優~^____<y 02/29 00:38
→ yourpigisbig:感謝各位大大拉..040~姓0名04嗎....~~ 02/29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