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無聊想說來去游個泳, 經朋友介紹學校附近的福樂游泳池可以去看看 本來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很貴(第一次去)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現在高應大的學生有優惠捏0ˇ0+ 帶學生證去一個人只要六十元啦XD~ (家鄉都沒這麼便宜的呢-ˇ-~) 好康道相報 ~ > ﹏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2.177
iceyaya:很想去= =可惜我是隻旱鴨子 哭哭 03/03 17:47
dongman:踢~下水就自然會了!!~~~逃 03/03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