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Calculus:滷味 要不就便當街的新宿 我覺得還ok @@ 03/07 20:58
推 asggiga:怎麼有汪踢板的感覺 03/07 21:02
推 st89020224:滷味.. 03/07 21:03
推 Gallon1225:我也以為我走錯版了 03/07 21:09
推 haiotome:不過當成汪踢也不錯呀~ 這樣比較有人氣 校內也方便 XD 03/07 21:12
推 liveNK:我也和你有一樣的困擾 每天吃外面都不知道要吃啥 03/07 21:26
推 loverjersey:我看成五年沒有出門 03/07 21:57
推 kfc1231:沒吃+1 看完棒球打算要去鼎山吃 XD 中華隊加油~!!! 03/07 21:58
推 shiningboy:一起? 03/07 22:42
→ libralily:想說反正問同校的比較方便給意見囉~~^^" 03/07 23:11
→ libralily:也沒有徵求人跟我一起去吃的意思唷 :P 03/07 23:17
推 eyagi:有印象的id 有在學校bbs水球過~只是我學校不是用這ID 03/08 00:27
推 LeiHide:那就揪團吧(咦 03/08 00:28
→ libralily:樓上的樓上是指我嗎??我用這ID真的是滿久了~~ 03/08 02:00
推 toRz:做籤桶 把常吃的或附近吃的作成籤 不知道吃什麼就用抽的吧XD 03/08 13:40
→ toRz:尤其是人多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最好用了= = 03/08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