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都還沒出門耶~~ 有人跟我一樣還沒吃晚餐嗎?? 在這已經邁入第五年了~~ 都不知道要吃啥好了~~> < 誰給點意見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變成宅女了啦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40.133
LoveCalculus:滷味 要不就便當街的新宿 我覺得還ok @@ 03/07 20:58
asggiga:怎麼有汪踢板的感覺 03/07 21:02
st89020224:滷味.. 03/07 21:03
Gallon1225:我也以為我走錯版了 03/07 21:09
haiotome:不過當成汪踢也不錯呀~ 這樣比較有人氣 校內也方便 XD 03/07 21:12
liveNK:我也和你有一樣的困擾 每天吃外面都不知道要吃啥 03/07 21:26
loverjersey:我看成五年沒有出門 03/07 21:57
kfc1231:沒吃+1 看完棒球打算要去鼎山吃 XD 中華隊加油~!!! 03/07 21:58
shiningboy:一起? 03/07 22:42
libralily:想說反正問同校的比較方便給意見囉~~^^" 03/07 23:11
libralily:也沒有徵求人跟我一起去吃的意思唷 :P 03/07 23:17
eyagi:有印象的id 有在學校bbs水球過~只是我學校不是用這ID 03/08 00:27
LeiHide:那就揪團吧(咦 03/08 00:28
libralily:樓上的樓上是指我嗎??我用這ID真的是滿久了~~ 03/08 02:00
toRz:做籤桶 把常吃的或附近吃的作成籤 不知道吃什麼就用抽的吧XD 03/08 13:40
toRz:尤其是人多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最好用了= = 03/08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