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rjersey:學生證就可以用的樣子 03/10 12:45
→ edan927:學生證沒有會員卡折價多 ~"~因為到台北票價貴..要計較一下 03/10 15:13
推 katrina0509:去省錢版看一下~有和欣特價票的訊息喔~ 03/11 00:15
→ katrina0509:1張只要566的樣子~這週要用的話趕快寄信給那個版友~ 03/11 00:17
→ katrina0509:統聯也有特價~北高440 非優惠時段也可用~請參考省錢版 03/11 00:17
→ kuas93:想省錢就搭統聯吧! 前提是要不怕撞X... 03/11 18:08
→ edan927:統聯..我是覺得不舒服 每次做到台北都整天不能做事... 03/12 08:53
→ edan927:背部地方太凹 頭部地方太禿 我又不是鐘樓怪人 坐起來不爽! 03/12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