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yology:吃大亨堡+關東煮+純喫茶無糖綠茶口味 牡羊座0。0/ 03/11 16:27
→ AbcdefG18:吃後門大眾化便當 雖然說是便當 但他還有賣麵 03/11 16:42
→ AbcdefG18:便當也50就搞定 在其他便當都漲的時候 他算還滿ok的 03/11 16:42
推 AbcdefG18:科科...麻將我也是常輸 目前是繳學費階段 03/11 16:45
→ AbcdefG18:等到某年某月(遠目)我變成麻將俠的時候 科科... 03/11 16:45
→ iceyaya:樓上你害我要吃便當〒△〒 不喜歡便當(/‵Д′)/~ ╧╧ 03/11 16:49
推 allanddt:妳賭ROSSI吼......... 03/11 16:53
→ iceyaya:= =我賭rossi 還有 棒棒糖男孩 T^T (哭著跑走....) 03/11 16:58
推 AbcdefG18:那就ruby八!! 03/11 17:00
推 kaia0218:樓上是ROSSI迷...話說我認識的都沒贏到...XD 03/11 17:00
推 allanddt:iceyamaha 03/11 17:01
推 asggiga:我也賭rossi啊 為了賭GP還發文耶 輸光了...唉 03/11 17:06
→ iceyaya:iceyamaha 是怎麼一回事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3/11 17:19
→ iceyaya:icerossi (羞*) 下次繼續賭猴子 賭到吐血為止 03/11 17:20
→ iceyaya:ruby 嗎?! 好的出發 = =+ 口甲 食反 去 03/11 17:20
→ iceyaya:asggiga 大大 要相信小飛俠 T^T 下一站要勇敢看下去 (逃 03/11 17:21
推 kaia0218:可是他害我輸了50...七樓還放我鴿子...只有我熬夜看完... 03/11 17:56
→ kaia0218:相信小(老?)飛俠...Rossi:我們將能輕易地對抗他們... 03/11 17:58
→ kuas93:杜卡提才是王道啦!! 03/11 18:03
推 vester:學校有同好耶 那天我也看到五點說 03/11 19:32
推 allanddt:押其他才有賺大錢的機會........^______^ 03/11 19:33
→ iceyaya:五點的時候也是掉眼淚的時候 T^T 我只要rossi活過來>"< 03/11 19:47
→ iceyaya:= 口 =為了賭本 以後石頭跟猴子各押一半好了 哭哭 03/11 19:47
→ kaia0218:小雅有看到完喔... 03/11 20:19
→ iceyaya:有阿 \⊙▽⊙/ 不是你說熬夜也要看到完的 囧rz..... 03/11 20:21
推 kaia0218:突然想到...樓上欠我一個盒酥...哈哈 03/11 20:57
推 vm3vul3u83:大驚!!! 好的下次補 = 口 = 03/11 21:46
推 kaia0218:為啥要用兩個帳號阿... 03/11 22:11
→ iceyaya:歐歐 一個做壞事專用阿XDD 03/11 22:16
推 hawk920412:牡羊座舉手!! 03/12 02:07
推 CHUNG1986081:亂入 看攏無 這啥小= =P幣不是應該拿去賭中華對嗎 03/12 09:35
推 loverjersey:今晚要贏澳州 我全唆了 03/12 10:13
推 dongman:羊羊~~舉腳!!設投影機看今晚中澳大戰!! 03/12 13:49
→ iceyaya:氣= 口 = 要打工沒辦法看棒球..回來大概看最後一場 03/12 17:51
→ iceyaya:屙 忽然想到我家沒電視 〒△〒 03/12 17:52
推 iyamx:牡羊座+1 03/12 18:42
推 chan80500:牡羊座+1 03/12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