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星期五下午三點半上完軍訓課開打啦 要打的快來喔30/10 承認自己是賭鬼的第三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4.219
haiotome:目前你贏還輸呀? 贏的話要分紅~ XDDDD 03/14 08:25
CHUNG1986081:= =晚一點拉 03/14 11:31
AbcdefG18:勝缺一個啦 兩個高應大的 趕快來打唷 電0921771280 03/14 13:23
AbcdefG18:四點半前都ok喔 '上課去 03/14 13:24
noman2242:我們家都有兩咖 也有牌桌喔, 改天可以一起玩XD 03/15 01:02
AbcdefG18:回不是男人:我是機械的^^| 03/15 11:56
noman2242:三年級嗎@@ 我是麵 我跟小馬也可以打喔XD 03/15 12:42
AbcdefG18:是阿 你們也是三年級媽? 03/15 13:37
noman2242:嗯嗯XD 03/15 13:38
AbcdefG18:乙班還是丙班阿? 03/15 15:29
noman2242:人資的XD 03/15 17:17
AbcdefG18:喔喔XD 我星期二和星期五下課沒事的話都會打 03/16 01:57
AbcdefG18:星期二可以來湊咖阿 03/16 02:00
noman2242:你們有打花嗎@@ 03/21 00:24
AbcdefG18:我都有玩喔 趣味性比較大^^ 03/21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