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ggiga:所以去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03/17 16:20
推 naokikun: 以去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03/17 16:37
推 loverjersey:去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03/17 16:38
推 kaia0218: 以去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03/17 16:39
推 luckyboyshu:去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03/17 16:48
推 suncharlotte:前面閃開 學姊是正妹~~~~~ 03/17 17:04
推 yfis: 所以去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03/17 17:46
推 LoveCalculus: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推文好好笑 哈哈哈 03/17 18:01
推 loverjersey: 了有機會認識原po嘛? 所以原PO是SUN大學姊? 03/17 19:51
推 suncharlotte:只要是高應 級數比我高的 當然就是學長姐囉 03/17 20:31
推 TSYasus:推資管~但是...高科大...冏~ 03/17 20:37
推 suncharlotte:我被騙了耶...有沒有未來版主笨到的八卦 03/17 21:00
推 sazkj:大黑,你研究所考那一間這樣就不算笨到了XD 03/17 21:01
推 suncharlotte:不要勒...>"< 03/17 21:04
→ suncharlotte:考不考得上還不知道 03/17 21:05
推 lucky5555577:我對外都說高應就是高科大耶....很怪嗎? 03/17 21:21
推 suncharlotte:其實我看不少網站說的高科大是我們學校耶= = 03/17 21:41
推 sazkj:很多記者連台科北科都分不清楚 03/17 21:51
推 UBL:此人違規 尚未繳交罰單??? 03/17 21:58
推 loverjersey: 尚未繳交罰單??? 是犯下什麼罪? 03/17 22:08
推 coffeelisa:一文多po吧?? 03/17 22:13
推 suncharlotte:這樣不就很像張爸XD 03/17 22:19
推 loverjersey:張爸推文也很猛的 03/18 01:00
推 s945246:因為原PO求好心切在太多版上PO實習的訊息..被開罰單好傷心 03/18 01:37
→ s945246:但是只要來了就有機會認識原PO唷!!!而且原PO會去高應大辦 03/18 01:38
→ s945246:講座喔!!敬請期待...快去報名快去報名唷~啾>////< 03/18 01:39
推 loverjersey:剛看了一下禾斗禾斗大版 也有他的PO文XD 03/18 02:05
推 liveNK:此風不可長 跨板CP!不得原諒............ 03/18 11:22
推 windgod124:原PO你再挑釁嗎!在高應版用高科大好歹修飾一下吧 03/19 00:37
→ windgod124: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會~看來你從微軟那沒學到啥 03/19 00:38
推 windgod124:"態度決定你的高度"~~~共勉之~ 03/19 00:41
→ windgod124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3/19 00:43
→ windgod124:話說回來!高應也太不爭氣連個說明會都爭取不到~ 03/19 00:43
→ loverjersey:大師!推文我來推 十年後校長你來當 03/19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