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你們的電資班有沒有比你們的電機好ꨊ還有 到底會不會教 高職學的電子學 電路學 雖然高中物理分數不錯 但還是會怕怕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1.78
kaia0218:電資班...應該是新的...沒人暸吧...祝你金榜題名阿.. 03/17 23:19
UBL:你應該是高中生吧? 入學請抓著高職生狂問就對了 03/17 23:28
TSYasus:高中近來就要認命~真的要很用功~不然就別讀太專業的科系囉 03/17 23:42
TSYasus:XD話說我高中上來微積分學得還比工科的少XD還好資管系有一 03/17 23:42
TSYasus:半是管理~專業的也沒差很多~大家都算是重頭來的~_~" 03/17 23:43
ltsun:其實不一定...因為系上的專業跟高職教的有落差.可能看老師吧 03/17 23:44
sazkj:高中生念的好的比例不低,不過相對來說會比較累 0 0 03/18 08:16
allanddt:近來都一樣....心態問題 03/18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