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明天下午1530開桌拉 請快來報名囉(推文留電) 以下順便PO出我有可能會打的時間 星期二最早1500 最晚第七節下課1630 星期五有上課的話1530 有翹課的話中午吃飽就可以開打了 打的話就以30/10往下(往上輸不起阿>///<) ~10/5 高應揪麻將團最後一PO 接下來PO文都在MJ版囉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5.68
knight18:滿了嗎= = 下禮拜二晚上OK嗎 禮拜五要回家投票 03/18 01:41
AbcdefG18:今天的還沒滿唷 下星期二應該ok!! 03/18 11:32
AbcdefG18:今天的要不要來報名阿 03/18 11:36
AbcdefG18:上課去 來電八!!0921771280 03/18 13:16
AbcdefG18:有沒有人要來救個火 一雀!!徵到三點半 03/18 15:07
noman2242:MJ板比較容易揪到阿XD 03/18 22:21
AbcdefG18:人家比較想跟同校的打麻 以後會比較好照應 科科... 03/19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