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acy00702:中肯 03/19 20:05
推 eric323:楊勝安= =...不意外 03/19 20:05
→ tracy00702:台灣民主與公投需要您們的支持!就靠我們年輕人了!! 03/19 20:05
推 OROCHI97:歹丸郎不支持歹丸郎要支持誰阿 03/19 20:08
推 seanone:嗯....專題老師= =||| 03/19 20:08
推 tracy00702:台灣民主與公投需要您們的支持!就靠我們年輕人了!! 03/19 20:10
推 kidd0308:報蘋果啦~~什麼鬼東西呀 03/19 20:13
推 q210158:= =" 03/19 20:15
推 suncharlotte:XD 03/19 20:21
推 hm70322:KUAS的MDE? 03/19 21:00
推 SDCAT:學校色彩雖然本來就不是傳說..可是這次 XD 03/19 21:02
推 linchinyu:我還夢到各研究室收到綠營拉票的傳單 03/19 21:09
→ linchinyu:夢中好像是他的研究生發的 03/19 21:10
推 suncharlotte:八卦XD 樓上 03/19 21:12
→ kaia0218:送APPLE啦... 03/19 21:29
推 loverjersey:這個太北爛了啦 轉八掛或政黑 就慘了 03/19 21:41
→ chaipu:報蘋果+1 03/19 22:00
推 qormp2:公器私用?我只是覺得老師希望大家踴躍投票而已呀 03/19 22:17
推 cmtums24:研究室門口有貼逆轉勝的該不會就他吧 03/19 22:18
推 jimliou1986:我們沒有收到耶?!...如果真收到...一定爆蘋果!!! 03/19 22:26
推 twoboys:我也好像有夢到他研究生 來研究室 發傳單 03/19 22:43
→ twoboys:當場心中只有覺得 "無言" 這兩個字 可以形容 03/19 22:44
推 MDCPT:推2F...呵呵 03/19 23:11
推 loverjersey:轉八掛版啦 03/19 23:18
推 windgod124:樓上~轉阿~ 03/19 23:25
推 sunji1989:老師都一直洗腦...吱吱的超恐怖 03/19 23:35
推 loverjersey: 吱吱軍的頭都超會選舉的 03/19 23:48
→ windgod124:譯是一樣 03/19 23:52
推 badleon2002:這篇只是鼓勵去投票吧 雖然學校的確是有色彩 03/20 00:00
推 allanddt:我記得某年我當新大服務組的狗牌上面都貼倒扁...... 03/20 00:03
推 kaia0218:你真幸運...我這裡有一批蘋果...有需要就打這支電話吧... 03/20 00:32
推 vester:叫大家公投有何不對??難道呼籲公投就是歸類在替綠營拉票嗎? 03/20 00:55
推 miyoko:恩..今天我上某一門課的時候 老師公然幫2號拉票 我傻眼 ^^" 03/20 00:59
推 noman2242:樓上上的課是...?XD 03/20 01:01
推 vester:別亂講話 不然又會被歸類在替綠營拉票了 03/20 01:04
推 windgod124:從文章就看得出來幫誰拉票~這還要否認嗎? 03/20 01:08
推 liun10:蘋果爆料+1 03/20 02:16
推 kidd0308:爆蘋果讓他們來評斷對錯好了 03/20 09:16
推 loverjersey:「台灣民主與公投」 有很深的含意捏 03/20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