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q74:那一鍋... 03/20 13:01
→ cbaisman:胖淑淑又貴又難吃 03/20 13:03
推 yukang:500碗便宜啊!!! 03/20 13:52
推 valen627:我覺得胖叔叔比較優!!! 03/20 15:43
推 loverjersey:五百碗還不錯啦 只是很髒 03/20 17:19
推 noman2242:顆顆 五百碗,超酷的 03/20 18:55
推 linchinyu:40塊的飯吃到吐啊啊啊~省錢大食量的便宜選擇 03/20 20:26
推 noman2242:顆顆 03/20 21:24
推 liveNK:還不錯吃啊! 希望原PO要以價格去衡量呀,大碗40別要求太多 03/20 21:50
推 suncharlotte:個人還可以接受啦 03/20 23:24
推 black430:一分錢一分貨 沒有他窮學生怎麼過! 況且吃了又沒拉.. 03/21 17:47
→ akirk0823:可以吃到很飽...省錢好選擇 比湯神好太多= = 03/21 19:54
推 labaptt:只吃過一次 同學吃到小強肉燥後 就變黑名單了= = 03/22 00:50
推 ookkkkoo:我也覺得很奇怪 指頭都插在飯裡 還那麼多人 03/22 01:17
推 sunalmon:推他是贊助商!!! 03/22 01:48
推 scamprandy:我是小強肉粳湯 03/22 08:51
→ milk06029:我是蟑螂肉燥飯..本人經驗..我很確定那是顆蟑螂的頭和腳 03/22 12:02
推 t020900:我是蟑螂肉燥麵!!完整的屍體...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03/22 14:36
推 noman2242:milk苦主說話了 03/23 01:08
推 milk06029:noman大 推一下 同班的= =" 03/23 15:14
推 huabandd:對~為什麼伍佰碗這種店不會倒~~~ 03/26 03:33
推 loveelsanow:黑名單+1= = 同學吃到小強滷味..... 03/26 11:10
推 ILER:今晚才吃五百碗...就給我看到這個........ 03/29 23:06
推 jimmy508:500碗好吃,畢業校友推~~~~~~~~~~~~~~ 05/16 0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