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lezo (勤能補拙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會計系課程
時間
Sat Mar 22 23:04:18 2008
各位版上的同學大家好 想請問這邊是否有會計系的同學呢 是否可以麻煩您 請系辦公佈一下會研所要修習的課程呢 因為今年是第一屆 沒有學長姐可問 在學校版上留言 至今也還沒得到消息 不好意思 冒然的來此po文 如果有相關的答案 可否麻煩po上來嗎 先感謝大家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49.227
推
badleon2002
:會計是個神祕的科系 禾斗 禾斗
03/22 23:04
推
hm70322
:會計所會跟會計系一起去燕巢嗎?
03/22 23:37
推
chh0213
:07)381-4526 分機:6600 打電話給助教比較快...留言版呃...
03/23 00:41
推
sunalmon
:這邊比留言板還...樓上是好人(遞)
03/23 21:01
推
cle031
:科科
03/24 00:03
推
rainbowcute
:找助教問比較快
03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