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上的同學大家好 想請問這邊是否有會計系的同學呢 是否可以麻煩您 請系辦公佈一下會研所要修習的課程呢 因為今年是第一屆 沒有學長姐可問 在學校版上留言 至今也還沒得到消息 不好意思 冒然的來此po文 如果有相關的答案 可否麻煩po上來嗎 先感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49.227
badleon2002:會計是個神祕的科系 禾斗 禾斗 03/22 23:04
hm70322:會計所會跟會計系一起去燕巢嗎? 03/22 23:37
chh0213:07)381-4526 分機:6600 打電話給助教比較快...留言版呃... 03/23 00:41
sunalmon:這邊比留言板還...樓上是好人(遞) 03/23 21:01
cle031:科科 03/24 00:03
rainbowcute:找助教問比較快 03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