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小的無知 想去坐一下 可是不知道在哪??? 有誰可以好心告知嗎?????? 謝謝~ -- 能吃能碰又能胡的三筒被碰死了 甜不甜~~~~甜也吃不到 你叫我的一二四筒情何以堪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li778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93.176
ice6409:在巨蛋...瑞豐那邊... 03/24 00:13
badleon2002:後驛站 置底文有y 03/24 00:14
chh0213:比較順的是凹子底,大順路往鼎山家樂福方向直騎就到了 03/24 00:38
chh0213:後驛也頗近,但要轉來轉去其實反而多花了時間,至於巨蛋 03/24 00:39
chh0213:就稍微不太附近了點...XD 03/24 00:40
MarcusWill:XD ㄠ子底啦 = = 那個ㄠ的無蝦米不會拆XD 03/24 03:15
shaufu27:後驛站也只是建工路→同盟路→博愛路就到了~不會轉來轉去 03/24 07:41
coffeelisa:凹--UO (無蝦米解) 03/24 10:17
chh0213:凹 UOV ' MEO 03/24 10:40
wtlgi:看想往北邊坐還是想往南邊坐 往北就去凹子底 往南就去後驛 03/24 11:06
wtlgi:兩站離學校距離差不多 但是不要跟我說你要用走路的過去..XD 03/24 11:08
chh0213:要用走的可搭接駁車,但是等車的時間大概可以坐到橋頭了 03/24 11:27
chh0213:上次等過一次大概40分,不是說15~30分一班嗎!!GJ! 03/24 11:28
MarcusWill:謝謝樓上兩位XD 03/24 12:28
badleon2002:因為是臨時決定要提前通車 為了兌現承諾吧或是某種考 03/25 00:10
badleon2002:量 所以原本一個線路的接駁車會更多 目前是尚未準備好 03/25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