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6409:在巨蛋...瑞豐那邊... 03/24 00:13
推 badleon2002:後驛站 置底文有y 03/24 00:14
推 chh0213:比較順的是凹子底,大順路往鼎山家樂福方向直騎就到了 03/24 00:38
→ chh0213:後驛也頗近,但要轉來轉去其實反而多花了時間,至於巨蛋 03/24 00:39
→ chh0213:就稍微不太附近了點...XD 03/24 00:40
推 MarcusWill:XD ㄠ子底啦 = = 那個ㄠ的無蝦米不會拆XD 03/24 03:15
推 shaufu27:後驛站也只是建工路→同盟路→博愛路就到了~不會轉來轉去 03/24 07:41
推 coffeelisa:凹--UO (無蝦米解) 03/24 10:17
推 chh0213:凹 UOV ' MEO 03/24 10:40
推 wtlgi:看想往北邊坐還是想往南邊坐 往北就去凹子底 往南就去後驛 03/24 11:06
→ wtlgi:兩站離學校距離差不多 但是不要跟我說你要用走路的過去..XD 03/24 11:08
推 chh0213:要用走的可搭接駁車,但是等車的時間大概可以坐到橋頭了 03/24 11:27
→ chh0213:上次等過一次大概40分,不是說15~30分一班嗎!!GJ! 03/24 11:28
推 MarcusWill:謝謝樓上兩位XD 03/24 12:28
推 badleon2002:因為是臨時決定要提前通車 為了兌現承諾吧或是某種考 03/25 00:10
→ badleon2002:量 所以原本一個線路的接駁車會更多 目前是尚未準備好 03/25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