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racy00702 (Fog)》之銘言: : 噢 天啊 !! : 湯神 這麼的難吃又貴 ! : 為什麼 還能屹立不倒 : 老闆 又態度很差! : 自己送錯還巴拉巴拉 念念有詞 : 你是不知道 顧客永遠是對的嗎? : 去了一次就被我加入黑名單了! : 要是你便祕好幾天 倒是可以考慮去吃一下哦 : 科科 說到湯神 以前大一住宿舍時 一天至少吃ㄧ次.. 一般來說大部分是一天吃2次.. 中午吃、晚上吃、練球完吃...想到就去吃。 吃到阿湯哥這名字都出來了 老鼠看到都習慣了,不要出現在麵裡面就好.. 走到湯神不用點老闆也知道我要黃金麵+意麵... 都要吃到成精了 可是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.. 在我室友在倒紅茶時意外倒出半隻蟑螂以後.. 我有一段時間都不敢去了.. 之後很犯賤的又去吃.. 再盛裝沙茶醬時.. 意外的..我撈到一坨有形狀的沙茶醬.. 看著那坨硬塊表面的沙茶醬向慢慢的剝落.. 一隻蟑螂的形狀就這樣慢慢顯露出來.. 幹.. 這是蝦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77.104
badleon2002:魚餃蛋餃燕餃 科科 03/29 22:08
regainback:阿湯哥 你好啊 03/29 22:12
ltsun:記得大一剛近來....學長還狂推薦湯神給我們... 03/29 22:14
ILER:想不到樓上跟我一樣= =.... 03/29 23:22
airwaves06:真的...以前也很愛吃 湯神真是害人不淺 03/29 23:58
ltsun:學長害人不淺....科科 03/30 00:20
cle031:科科 03/30 15:19
greedX:科科 I got you! 04/01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