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外文系的朋友呀 我有一篇英文的PAPER看不太懂 不過我有翻成中文了 只是覺得翻起來怪怪的 還是不太懂他整篇文章的主軸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看一下大致上跟我說重點 事成之後屆時願意請你吃一頓麥當勞的套餐,以表謝意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89.143
loverjersey:這招把妹真猛 04/10 18:23
asggiga: 這招把妹真猛 04/10 19:17
herofish: 這招把妹真猛 04/10 19:19
idqwe: 這招把妹真猛 04/10 19:49
TSYasus: 這招把妹真猛 04/10 20:19
suncharlotte: 招把妹真猛 又欺負長ID啦 04/10 20:33
sazkj: 原PO是女生吧 = =? 04/10 20:35
cmtums24: 這招把man真猛 04/10 21:03
vester: 這招把妹真猛 一樓也才少你一個字母而已 04/10 21:44
loverjersey:這招把妹真猛 躺著也中槍 04/10 21:53
dripmaple: 這招把妹真猛 04/10 22:08
grace1008:我是女生啦 有人願意幫忙的嗎@@ 04/10 22:22
TSYasus:========這時候要改原PO是正妹!! 以下開放報名=========== 04/10 22:28
grace1008:我一點也不正啦 但還是希望有人幫我啦 04/10 22:32
Akenlen:剛好有認識幾個~~~ 04/10 22:45
grace1008:樓上願意幫忙介紹嗎@@麻煩了 04/10 22:59
loverjersey:妳何不把PAPPER放出來讓大家討論 04/10 23:03
grace1008:要怎麼放?我只會用msn傳ㄝ 因為那個是用掃描上去的 04/10 23:06
lion1116:可以用免費空間,放上去給其他人下載就ok囉 04/10 23:29
zxcv3147:google一下就有真相了... 04/10 23:34
loverjersey:論文名放一下吧 04/10 23:35
sazkj:加油~ 04/10 23:55
grace1008:謝謝大家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用免費空間 希望如果有興趣 04/11 00:15
grace1008:幫我的同學在劉msn到我的信箱嚕 感謝大家^^ 04/11 00:16
jimlexus:=========改開放宅宅報名,限工學院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1 00:23
toRz:科科=P~ 04/11 01:43
asggiga:我也有好幾篇英文的paper看不懂 有沒有人能幫?...XD 04/11 02:34
SGBA: O_O 我看到了 04/11 04:36